-Passarinhos

【Evanstan】办公室恋情不可取(上)

*破镜重圆现实向


*全是私设和言情风


*ooc预警




Sebastian不是很喜欢雨天。




雨天总有一种很黏腻的闷热感,即使到了秋冬这种一场雨水一场寒气的日子里他也会觉得憋闷。他也不是一个习惯矫情的人,大不了就竖着手指骂个f-word,转个头还是套上赞助商按时送来的衣服继续努力加油工作赚养老钱。偶尔Sebastian一个人待在公寓,大半个身子窝在沙发上,右脚无意识地在空气里晃动,他就这样发呆能呆一天。




即使是这样,他也不愿意回想起跟前任恋人及现任且不得不将继续一起工作的某同事一起生活的日子,那其实是一段还不错的日子,只是结束得过于狼狈。发呆发得久了,一时不察,我们的罗马尼亚小男孩的右脚趾就撞上了茶几脚,他龇牙咧嘴地坐起来狠命揉了两下,心里哀叹,要不然别人说不能发展办公室恋情呢,你说这明天见面多他妈尴尬。




明天Sebastian Stan先生就将开始拍摄《美国队长三》,并且还将跟他的前男友Chris Evans出演一对风雨同舟几十年,一朝冰到新世纪的好战友。




Bravo!




Sebastian并不是个会去逃避的人,他只是厌烦两人间为了维持正常合作关系所要表现出的亲密,粉丝称之为“营业”,然而对于很多演员本身来说不过是把戏带到生活里,粉丝们自己就会挖掘想要的,互惠互利,何尝不可。而且双方都是成年人了,没必要因为一段短暂的地下恋情搞得针锋相对你死我活。




至少Sebastian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拍摄队一的日子是说不出来的难熬,两个角色对于美国民众都有着过于重要的意义,Chris跟Sebastian两个人不敢怠慢,每一天都在摸索中度过,也正是这段之后被Chris Evans称为“deer in the headlights”的经历让两人之间产生了奇怪的化学反应。慌张,互相扶持,倾听与理解。两个年轻人,有着相同的热情和谈得来的话题,又共同经历过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走到一起是很容易的事。但是生活嘛,从来不存在给了甜枣不给巴掌的情况,他们俩的戏路不太一样,后期工作聚少离多,每一次见面最后都会演变成为吵架与冷战。两个人都太累了,即使有心想去维护这段关系也无能为力。最终Sebastian把公寓钥匙放在玄关的门柜上,拖着自己仅有的几件衣服离开了,再也没有回去过。




偶尔他也会看到网络上关于他们两个人的传闻,更多的人偏向与他们不熟,津津乐道着Chris与其他女演员的八卦。Sebastian不愿意承认,但他的确心里酸了一下。看吧,大众都觉得他们不熟,事实也的确证明他们走不下去。他选择性遗忘了两个人当时看似掩藏彼此间的暧昧实则满脑袋都是粉色泡泡的日子里遭了Anthony和Scarlett多少白眼,当然,那时候的Sebastian也根本不会注意到其他人。




美队三片场人很多,Sebastian在除了拍戏以外的时间几乎都和Anthony腻在一起。他这位巧克力朋友的存在总让他感到放松,这位朋友在采访里看上去总显得没那么靠谱,实际上很能注意别人的感受,这让他在这个地方没那么难受。




即使美队系列里队长与巴基巴恩斯中士的界线早就被提到了友情以上,美国队长的情感线从没有断过,所以Sebastian,以他现实里的前任戏里的好兄弟的身份,坐在甲壳虫里,看自己的前男友亲吻别的女孩,还要温柔地朝他笑。




“不好意思导演,我要调整一下状态。”




哦拜托了他们可是演员,因为吻戏这种司空见惯的场景吃醋是小孩子才会干的事情了,尽管之前Chris在回看政坛野兽的时候总是愤愤地跳过他的吻戏,转头去揉捏窝在沙发里的Sebastian。




他只是想起了他们分手的最终原因,他们从来没有吻过彼此,除了在床上的时候。




那段时间的他几乎把休息时间压缩到最短,尽力赶完了所有的通告一大早回到他们共同的公寓想跟Chris享受一个不算漫长但是安逸的假期,但回到家里的第一时间他就看到了满地的烟头和邋遢躺在沙发上的Chris,他看上去跟风尘仆仆跨越了半个地球的Sebastian一样疲惫。他随手从沙发上整理出一块地方坐下了,两个人分瘫在沙发两端一句话也没有说,Sebastian其实已经戒烟很久了,但他突然就想抽一根,然后把烟头按灭在掌心里,他自己的,当然,他不忍心伤害Chris。




“我们分手吧。”Sebastian听到自己说。他真的很累,长时间的奔波再加上近些日子几乎透支体力的工作量,他已经没有心情再去整理这个家,去整理他们之间理不清的关系了。那天雨不是很大,但很细密。




Sebastian讨厌雨天。




如果你开口问一句Sebastian分手时的心情,他会像他每一次面对咄咄逼人时的记者一样回答你:“Ummmm,sorry I really don’t know.”他的确也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茫然,他只是太累了,累到说不出解释的话只想离开。自己的公寓已经太久时间没有回去住,拜托了助理找人打扫之后Sebastian在酒店里睡了整整一天,他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八点,也许正是城市热闹的时候,他那一瞬间却感觉被抛弃了,但这并不是最糟糕的。




我以后再也不睡到晚上了!被告知喜爱的餐厅暂停了夜晚送餐服务的Sebastian一脚踢飞了拖鞋在心里发誓。




那天他饿了一晚上也不愿意动动身去买一块三明治,他就这样看着窗外,灯火依然通明,美国人民对于电费一向十分慷慨,车辆渐渐零落,即使灯火还在虚张声势地跳动,也拖不住这座城市渐渐陷入沉寂的脚步。




Sebastian就这样坐着,直到早起上班的人们逐渐开始奔跑,他看到他们手里的咖啡不经意撒到了身上情不自禁地皱了皱眉。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Sebastian对自己说,他立即联系了经纪人,安排了接下来一个月的行程,他一分钟也不能在这个城市待下去了。




去他妈的不逃避吧!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